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荣获湖南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多个奖项

中南大学荣获湖南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多个奖项

时间:08-30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9日,湖南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20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湖南省副省长李友志、教育部关工委主任田淑兰、湖南省教育厅厅长王柯敏出席了会议,中南大学关工委的两位负责人作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湖南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邹卓鹏在湖南省关工委工作总结报告中多次赞扬中南大学关工委的工作,多位领导对中南大学关工委的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颁奖典礼上,中南大学荣获湖南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多个奖项,学校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杨和荣同志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李松仁、周锦祖两位同志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
    据悉,来自湖南省各市州教育系统关工委的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全省共有93个先进集体和312名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

 

相关链接:
    “关工委”全称“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于1990年2月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成立,1990年5月正式成立。湖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于1992年5月成立,目前已走过20年的风雨发展路。


更多有关"湖南省,关工委,教育系统,工作,关心下一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