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党委被评为山东高校科教兴鲁先锋基层党组织

烟台大学党委被评为山东高校科教兴鲁先锋基层党组织

时间:08-27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9日下午,山东高校科教兴鲁先锋基层党组织、先锋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创先争优、争做齐鲁先锋”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时培伟,省委高校工委常务副书记齐秀生、副书记黄琦,省高校纪工委书记张圣中出席大会。表彰大会由黄琦主持,齐秀生作重要讲话。

高校纪工委书记张圣中宣读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表彰科教兴鲁先锋基层党组织和科教兴鲁先锋共产党员的决定》,对全省高校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200个科教兴鲁先锋基层党组织和200名“科教兴鲁先锋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烟台大学党委被评为山东高校科教兴鲁先锋基层党组织,是全省十个受表彰的高校之一。药学院党总支、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同时被评为山东高校科教兴鲁先锋基层党组织,王海英、张骏、刘向东等3位同志被评为山东高校科教兴鲁先锋共产党员。

齐秀生在讲话中,从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师生员工、加强基层组织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高校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推动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建设,把创先争优贯穿到高校党建工作始终,使创先争优真正成为高校师生的行动指南和价值取向,提出了明确要求。

全省部分高校党委分管领导、组织部长,部分获得表彰的先锋基层党组织和先锋共产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更多有关"高校,科教,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先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