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丰湖党旗红】辅导员树新风 学生工作党旗红

【丰湖党旗红】辅导员树新风 学生工作党旗红

时间:08-1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进一步落实“丰湖党旗红”项目,推进学生工作队伍党建工作不断创新,7月1日—2日,学院党委赵日兴副书记率领团委和学生处工作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前往汕尾红色革命根据地,深入开展学习考察活动,先后考察了中国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权的革命活动场所——海丰红宫红场旧址及彭湃烈士的故居。

在海丰红宫红场旧址及彭湃故居,学生工作队伍全体成员瞻仰了澎湃烈士的塑像,详细了解了彭湃烈士的革命生涯、海丰苏维埃政权建立的背景经过和第二次国内革命时期海丰农民运动可歌可泣的英雄史,并进行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此次红色学习考察活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了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和信心,更增强了做好学生工作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丰湖党旗红】辅导员树新风  学生工作党旗红

【丰湖党旗红】辅导员树新风  学生工作党旗红

(学生处)


更多有关"海丰,苏维埃,中国共产党,烈士,红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