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时间:04-16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9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机电团学联组织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为主题的扫墓纪念活动。

下午2点,参加扫墓的同学乘车到达东山公园烈士陵园。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的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墓等,在为烈士们敬上装载着崇敬之意的小白花之后,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先烈们的缅怀和敬意。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革命烈士,记住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也坚定了同学们在以后学习和生活中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精神,传承文明美德。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团委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机电团总支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机电团学联


更多有关"烈士,革命,缅怀,机电,同学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