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陵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暨学院工会换届选举仪式

金陵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暨学院工会换届选举仪式

时间:08-17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7月11日上午,金陵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暨学院工会换届选举仪式,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院工会委员和教职工代表等26人,会议由赵清副院长、副书记主持。

院党委冯维波书记介绍了学院工会换届工作的相关背景,肯定了学院工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对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推进民主治校进程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清副院长、副书记介绍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和个人简况。今年6月,学院根据《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和上级组织要求,以各党总支为单位,在教职工充分酝酿协商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9名工会委员候选人。与会人员听取了院工会主席徐丹的工作汇报,对候选人名单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由徐明娟等9位同志组成新一届金陵学院工会委员会。随后,新当选的工会委员推选徐丹同志任工会主席,并就委员分工和今后工作进行了讨论。


更多有关"工会,学院,副书记,各党,金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