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开发区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

烟台大学开发区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

时间:07-30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烟台大学开发区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

烟台大学开发区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

烟台大学开发区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

7月7日,雨后天晴,惠风和畅。烟台大学烟台开发区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烟台开发区昆仑国际大酒店召开。校长房绍坤,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伟,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主任段志国,副主任杜昊等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讨论通过了烟台大学烟台开发区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以赵燮校友为会长的烟台开发区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

校长房绍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对烟台开发区校友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工作在烟台开发区各条战线、为烟台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校友表示亲切慰问,对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并给予母校建设发展关心与支持的各位烟台开发区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和发生的巨大变化,殷切希望烟台开发区校友以校友会为平台,进一步开发校友队伍,进一步开发校友感情,进一步开发校友事业,加强联络沟通,团结协作,不断促进自身事业发展,为烟台开发区经济建设和母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伟郑重宣布:烟台大学烟台开发区校友会成立!衷心祝愿烟台开发区校友会生机盎然,蓬勃发展!祝愿广大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顺利!并为烟台大学烟台开发区校友会授牌、授旗。

烟台开发区校友会会长赵燮校友发表了情深意切的讲话,他代表烟台开发区校友衷心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对烟台开发区校友的牵挂与关心。他说,母校是校友们魂牵梦绕的地方,烟台开发区校友时刻心系母校,为母校的不断进步发展而欢欣鼓舞,为自己是烟台大学的校友而自豪骄傲。他感谢烟台开发区校友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决不辜负母校和校友们的期望,将全力做好烟台开发区校友会的工作,团结和服务烟台开发区校友,把烟台开发区校友会真

正打造成烟台开发区校友们温馨的精神家园和港湾。

烟台开发区校友会还捐赠20万设立励志奖学金,房绍坤校长代表母校接受了捐赠。

成立大会由致公党开发区支部主委、烟台金伯仑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轲校友主持。

烟台大学烟台开发区校友分布于烟台开发区各行各业,经过多年努力和打拼,大都事业有成,有不少已成为单位骨干或行业领军人物。烟台开发区校友会的成立,对加强烟台开发区校友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烟台开发区校友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烟台开发区校友会是烟台大学正式成立的第一个县级校友分会,为其他县区校友会的建立,树立了榜样,确定了标杆。


更多有关"烟台,开发区,校友,校友会,母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