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张辉副校长检查指导临海校区后勤维修工作

张辉副校长检查指导临海校区后勤维修工作

时间:08-29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张辉副校长检查指导临海校区后勤维修工作

7月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辉亲临台州学院临海第二校区,检查指导暑期后勤维修改造工作。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暑假期间将对临海校区13号公寓楼的36套学生公寓改建成教工用房,同时将对6号、7号学生公寓楼的62套宿舍根据“公寓标准化”要求进行改造成,客厅改建成第三间寝室,每间套房增装30多个网络接口和用电插座。为尽早恢复培训楼的培训功能,两项工程分别要在8月5日和8月25日前完工。物业部门还将对校内自来水漏水点和公寓楼顶漏水处进行测点维修。时间紧,任务重。自7月7日开始,投入紧张而繁忙的维修改造工作,维修工作涉及宿舍墙面维修粉刷、卫生间吊顶改造等。
张辉副校长仔细查看和了解各维修项目施工情况,强调要确保施工安全、确保维修质量、确保工程进度,同时现场解决了维修工作其他有关问题。
校后勤管理处、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更多有关"维修,临海,将对,工作,漏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