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吴基良院长、钟儒刚副院长应邀带队考察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床教学

吴基良院长、钟儒刚副院长应邀带队考察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床教学

时间:08-24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吴基良院长、钟儒刚副院长应邀带队考察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床教学

本网讯 应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邀请,7月15日,校长吴基良、副校长钟儒刚同志带领校办、教务处、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五官医学院、护理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等部门和院部负责同志一行考察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床教学工作。

临床教学基地考察汇报会上,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碧生首先就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的介绍,并着重汇报了医院临床教学理念及教学工作筹备情况,尤其是教学组织构建、教学管理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培训、教学基本硬件投入及教室及学生宿舍改造等。随后,吴基良院长代表学校讲话,首先对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热心临床教学、长期以来对湖北科技学院临床教学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对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各种软硬件条件及发展规划给与了很高的评价;最后,希望两个单位加强联系与沟通,共同把临床教学工作做好,力争教学相长,办出特色与品牌。天门市卫生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闵永红在会上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学院领导的热烈欢迎和对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床教学工作的支持,同时也希望通过医教融合达到双方共赢。

会后,吴基良院长、钟儒刚副院长一行对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疗、临床教学教学及教学后勤保障等办医办学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钟儒刚副院长就从办医办学理念、医教融合、教学制度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实习见习及学生管理等八个方面对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了考察意见的书面反馈。


更多有关"天门市,临床,第一人民医院,教学,教学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