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暑假教师培训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暑假教师培训工作

时间:08-23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7日至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暑期师资培训。此次培训特别邀请许昌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周予生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原经济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曹阳教授,中国留美经济学会(The Chinese Economists Society,CES)会长、加拿大卡尔顿大学王艳灵副教授担任主讲。

培训中,周予生教授以“拿质量,赢未来——评估后的几点思考”为主题,从“加强专业建设、促进教师成长”两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和与会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重点从教研能力提高、教研论文写作、教研项目申请等方面对与会教师进行指导;曹阳教授以“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培养与课题申报技能”为主题,紧密结合实际,向与会教师传授了提高科研能力与申报课题的技能;王艳玲副教授对现阶段经济热点问题和学科前沿动态作了介绍,详细阐述了教师应如何全面、具体和形象地把握经济学的教学特点。培训中,教师们结合专家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进行思考、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三位专家对问题分析透彻,富有针对性、启发性和建设性。

培训期间,全体教师还认真观看、学习了厦门大学邬大光教授以“人才培养模式的若干思考”为主题的视频。(图片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教师,教授,培训,经济,与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