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努力开创团结进步新局面 附中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努力开创团结进步新局面 附中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08-23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7月11日,中央美术学院附中期末教职工大会在燕郊校区召开,附中校领导孙伟、许娟、马刚、谢岩、张俊娟,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员工一百余人参加会议,附中校办公室主任韩文超主持会议。


附中党支部书记兼副校长许娟代表校领导班子,做“加强沟通强化责任平稳提升开拓创新”主题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对附中本学年工作成绩做了总结和回顾,指出在学院党政领导、各院系及职能部门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全体附中人的支持、配合和努力下,附中的专业文化教学整体平稳良性运行,贯彻全员育人的理念,校风学风建设取得显著成果,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对外宣传推广渠道继续拓展,坚持“阳光招生”,并在确保稳定的基础上,积极稳妥地探索招生改革,党团工作成绩瞩目,成为附中改革顺利实施的中流砥柱。


许娟书记在报告中指出,2012年是“十二五”发展的关键年,附中将继续紧随学院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综合性美术学院”步伐,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以促进校风学风建设为核心,狠抓学生工作,树立全员育人理念,努力为学院和国家培养优秀青年艺术后备人才。她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和部署上来,针对当前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沟通,心怀责任,以自觉的自我提升推动学校整体的平稳提升,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足够的准备,抓住机遇,夯实基础,努力开创附中团结进步的新局面。


在随后的分组讨论中,专业教学部、文化教学部和行政教辅组分别结合所在部门工作对附中校领导班子的工作报告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客观公正、实事求是,重点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科学务实,为学校和部门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将以此为指导落实具体工作,解放思想,脚踏实地,推动附中教育教学事业稳步提升。


附中戚家海/文图
宣传部吴琼/编
2012年7月19日


努力开创团结进步新局面 附中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附中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副校长许娟代表校班子做工作报告
努力开创团结进步新局面 附中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附中校长孙伟、副校长马刚参加专业教学部分组讨论
努力开创团结进步新局面 附中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附中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参加行政教辅组讨论
努力开创团结进步新局面 附中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附中副校长谢岩、张俊娟参加文化教学部分组讨论
努力开创团结进步新局面 附中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附中2011-2012学年二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更多有关"附中,副校长,工作报告,中校,提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