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九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湖北工业大学成果丰硕

第九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湖北工业大学成果丰硕

时间:05-01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第十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于11月2日-5日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大会由工信部、科技部、发改委、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贸促会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副校长董仕节率团,学校共二十多位专家教授参加会议。

  

第九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湖北工业大学成果丰硕

副校长董仕节展会现场听取“楼宇数字可视对讲系统”项目组成员汇报

  

  本届产学研洽谈会首次与第十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合并举办,大会以光电领域新技术和新产品、创新成果和技术需求为展示重点,配合主题鲜明的论坛会议、项目对接和行业交流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微软、IBM、华为等98个国际知名企业同台亮相,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家相关机构参加了此次展会。

  

第九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湖北工业大学成果丰硕

副校长李冬生与多伦多实业代表现场会谈

  

  本届产学研洽谈会集中签约12个重大合作项目。其中,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冬生教授与利川多伦多实业有限公司的一项重大合作项目在展会现场签约。此外,本次大会上湖北工业大学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30多项,签订技术合同12份,技术交易额达620万元。湖北工业大学华中平、万端极、陈茂彬、吴正奇、汪超、周小平等专家教授代表学校与企业在大会现场签约。

  本次展会,学校重点展示了“楼宇数字可视对讲系统”、“SR7型足球机器人研究”等6个研发项目和50项发明专利,发布并推介了200多项最新科研成果,许多参会企业对湖北工业大学这些成果表现出浓厚兴趣。来自十堰房县的一家企业代表谈到:“通过上次大会,我们认为贵校胡圣飞教授的一些技术对公司技改有所帮助,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目前,胡圣飞教授已于企业达成实质性合作。


更多有关"湖北,展会,工业大学,产学研,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