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获批引进国际通识教育课程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获批引进国际通识教育课程

时间:08-18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学院《关于引进国际通识教育课程的请示》获得山东省教育厅批复,同意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在工商管理本科专业进行试点,开展中美国际通识合作项目。这在省内高校尚属首家。

该项目由国际教育课程联盟推出,将于明年起面向有志于出国深造的计划内高校学生,在工商管理本科专业单独招生,前两年在国内接受全英文授课,进行英语强化,并完成通识课程和专业基础课的学习,培养合格后可赴美国合作院校继续本科学习,获得双学位。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于2011年8月正式申请,现成功获批,作为国内首批引进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本科国际课程教育项目的高校之一,成为全国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福建闽江学院之后的第三所获此办学资格的高校。

该项目拥有优质的教学资源,聘请具备丰富国外院校执教经验的教师授课,结合海外学习要求和国内学生能力特点,针对性地提高学生整体知识水平;实行分段培养,共包括国内、国外学习两个阶段。国内阶段课程及教材、师资等均通过美国大学评估认可,直接对接后两年美国专业课程,更好地帮助学生由国内基础教育顺利过渡和接轨国际高等教育。

“我们将严格执行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签订的有关合作协议,认真做好人才培养试点工作,切实保证项目教学质量,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不断总结经验,提高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教育国际化水平。”对外交流合作部部长韩少明表示。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凭借近年来成功的合作办学经验,旨在打造新型国际教育项目,为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开创新的领域。

黄海雯


更多有关"经学,烟台,国内,国际,学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