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学院云南暑期实践活动回顾校史

材料学院云南暑期实践活动回顾校史

时间:08-2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材料学院“绿色足迹”暑期实践团回到了云南省昆明市,结束了以“回顾校史”为主题的云南行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西南林业大学广大师生的热情欢迎。

材料学院云南暑期实践活动回顾校史

本次实践活动团队成员共11名,均来自木工11-4班,并邀请到了来自北京林业大学和西南林业大学的4名教师以及12名西南林业大学学生共同参与,在各地开展“进校交流”、寻访旧址、居民采访等活动,加深了实践团团员对北林校史历史脉络的的了解,使大家对南迁十年血泪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整个实践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先期已在学校邀请了学校林学院退休老教授针对北京林业大学历史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第二阶段前往云南开展实践活动。首先大家来到云南师范大学既西南联合大学旧址进行参观交流,参观了西林校内的历史建筑、图书馆、标本馆以及毗邻校区的云南省林科院、西林新校区等,参观结束后与西林同专业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然后前往丽江、大理进行实践活动,在寻访旧址的同时对当地居民进行了简单采访。

通过这一次实践活动,各位团员将活动成果实时更新到校内、微博上,在扩大北林社会影响力同时,真正通过实践活动使自己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能力,为北林校庆献上一份贺礼。(A21)


更多有关"实践活动,西林,林业大学,旧址,云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