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绿色长征32:贵阳实践团开展绿色调研

绿色长征32:贵阳实践团开展绿色调研

时间:08-2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8日上午,绿色长征情系母亲河流域贵阳实践团的生态环保志愿者走进贵州省贵阳市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黔灵山公园,开展“绿色调研”活动,参观调研黔灵山生态文明建设。

上午8时左右,志愿者走进黔灵山公园。公园内古木参天,植被茂密,集贵州高原灵气于一身;山上树木花卉品种繁多,清泉怪石,随处可见,并有成群的鸟类栖息于此。生态环保志愿者在公园内参观了猕猴观赏园、麒麟洞等景点,进行科考活动。

在猕猴观赏园,生态环保志愿者观察猕猴在园内自由活动,充分领略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自然情趣。区内现存蒋介石接见张学良将军旧址,志愿者在进行科考活动的同时回顾历史。

麒麟洞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及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941年5月至1942年10月、1949年2月至8月,抗日爱国将领张学良、杨虎城两将军曾先后被囚禁于此。志愿者通过参观,了解到张学良、杨虎城两位将军的生平故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刻苦学习,报效祖国。

据悉,生态环保志愿者将于明日探访遵义会议会址,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追寻党的足迹,喜迎党的十八大。(A21)


更多有关"志愿者,灵山,生态,猕猴,麒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