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通发电有限公司“生产准备人员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上海电力学院举行

南通发电有限公司“生产准备人员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上海电力学院举行

时间:08-25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9日,江苏南通发电有限公司“生产准备人员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9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姚秀平副校长、南通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学高、副总经理秦朝辉等领导出席。
  姚秀平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鼓励学员要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曹学高感谢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期待双方今后开展更加多元化的合作。
  南通发电有限公司3期两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正在建设中,本次组织的“生产准备人员的岗前理论培训”就是希望精心挑选的40名技术骨干,在上海电力学院专业师资的培训指导下,能全面理解和掌握本厂生产机组设备及系统运行的理论和流程,以最快速度肩负起今后的生产任务。
  上海电力学院开展电厂技术培训的历史悠久,特别是在百万千瓦机组岗前培训更是走在国内前列。从国内最早拥有百万千瓦机组的浙江玉环电厂、到代表国内最高发电水平的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厂、从国电江苏泰州、国华辽宁绥中电厂、华润广西贺州电厂、到浙能台州电厂、华电句容电厂等等,服务范围遍布大江南北。目前上海电力学院已成为国内百万机组培训项目开始最早,接受培训厂家最多,机组类型最丰富的专业培训单位。
                                       成交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电厂,机组,培训,南通,发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