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环系党校举办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社会实践答辩会

建环系党校举办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社会实践答辩会

时间:04-29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建环系党校举办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社会实践答辩会

12月9日晚7点,建环系党校在教学楼D207举办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社会实践答辩会。建环系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担任此次活动评委,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建环系党总支书记屈晓阳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学年,建环系在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实践基础上,对预备党员培训班的教育和培养模式也采取了项目化管理的方式。较之以往,无论是活动主题的确定还是答辩环节的流程更加深化和严格。

本次实践调研活动分为六个小组,要求学员在十八届三中全会重要精神的指导下,根据学生确定的“大学生就业、网络购物、环境保护”等主题开展调研并完成调研报告。答辩环节分为:10分钟PPT展示、自我陈述以及评委提问几部分。学员们从选题到实践准备充分,整个展示环节更是充满了自信。发言代表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从实践准备、实践过程、特色工作、经验总结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实践成果,分享了各自的实践体会。经过总结陈述,评委提问、评议,最终11级建环、土木专业以《里仁学院女大学身就业现状的调研》获得了本次评选活动的一等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晓阳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对各学员的优异表现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屈晓阳说:“六个小组在本次调研活动中,紧密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重要精神,从身边实际出发开展调研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但是也暴露出党校学员自身存在的问题,如理论基础还不够扎实,理论学习有待进一步提高;各小组采取的调研方法以及过程还需要继续完善等。总体来讲,本次调研活动扎实深入,效果突出,各位党校学员在活动过程中得到了锻炼,增长了才干。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够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坚持理论联系的实际的优良作风,在实际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发挥自身模范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正式党员。”

 来源: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  作者:武永乐 
更多有关"调研,实践,活动,学员,培训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