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校长陈再平到7#教辅楼等施工现场慰问指导工作

副校长陈再平到7#教辅楼等施工现场慰问指导工作

时间:08-24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4日上午,副校长陈再平带领严乐、杨翠萍、郑新汉及部分工作人员,到流芳校区7号教辅楼工地慰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技术人员及工作人员。陈校长一行人为工地送去了纯净水、消暑饮料、方便面等,感谢工人们为学校的7#教辅楼建设做出的努力。


因近几天天气炎热,为保证工期,7#教辅楼工地上工人们依旧忙碌着,陈校长叮嘱工人们注意防暑降温、注意施工安全。流芳校区教辅7号楼工程于2011年11月8日开工,经过施工单位武汉常阳新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努力,现各项工作已到收尾阶段。


为迎接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武汉工程大学已全面启动维修改造工作,陈校长一行人来到各施工现场慰问指导,叮嘱施工人员室外作业注意避开高温时段,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紧各项改造建设工作。


更多有关"武汉,教辅,工地,流芳,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