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领导慰问暑假带薪实习学生

学院领导慰问暑假带薪实习学生

时间:08-19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通社讯)7月25日上午9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锋云、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昌隆一行来到九龙坡区重庆标准件工业公司,亲切慰问正在这里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暑假带薪实习的城科学子。重庆标准件工业公司总经理陈伦平、人事处处长师乐怡参加了慰问活动。
学院领导慰问暑假带薪实习学生
7月12日,来自电气学院、建管学院、经管学院的10名同学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在九龙坡区重庆标准件工业公司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带薪实习工作。重标公司人事处师处长向重大城科领导和老师介绍了本次带薪实习的工作情况,在征求了同学们的意见后,根据其兴趣爱好、家庭住址等因素将10名同学分配到了重标公司的七家分支机构,其中有效益好的,也有效益不好的,做此安排的目的是希望同学们能提前体会到不同层面的工作节奏和压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收获颇多,在座谈会上纷纷抢先发言,向领导和老师汇报自己的心得和体会。经管学院的周希同学表示十分珍惜这次实习机会,也感受到单位前辈的敬业和友善,就算是从事复印资料、收发文件之类的打杂工作,要想做到“打杂中的专业”也是需要用心学习的。电气学院的覃建锋同学有幸来到了生产基地,看到了现代科技的生产车间,感受到人类之所以进步在于创造,同时对于十年如一日地重复同样工作、仍然能够保持工作热情的师傅感到敬佩。同学们用自己亲身的经历畅谈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尽管专业与工作联系不大,但他们纷纷表示均有来自其他方面的收获。例如,建管学院的段远洪同学表示,虽然实习工作的内容与专业不相关,但在工作之余经常与师傅交流他的专业知识,利用各自所长帮助对方,甚至在一次雨棚维修中利用自己在建筑材料方面的专业知识帮助单位选购材料,这样的经历让他找到自身的价值所在。电气学院的刘颖同学也表示,自己所在的单位工作很忙,每天都忙着起草各类公文,甚至在一段时间里自己是独立地开展工作,对此感到自己是一个有用的人,能够为社会创造价值,树立起了求职信心。重庆标准件工业公司总经理陈伦平在听了同学们发言以后,对同学们热爱工作、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愿意给同学们提供最好的实习条件,帮助同学们尽快成长成才,并且欢迎各位有意向的同学毕业后加入到重标公司。最后,章锋云副书记对重标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的带薪实习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市委市政府和企业提供的实习岗位,注意安全、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寻找学习机会、努力工作为学院争光,圆满完成带薪实习任务。
学院领导慰问暑假带薪实习学生
据悉,重大城科今年暑假有150多名同学分赴永川、渝北、渝中、九龙坡、大渡口参加大学生社会实践带薪实习活动。近期,学院领导以及带队教师也以各种方式看望、慰问了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使本次带薪实习活动不仅顺利开展,而且已经初见成效。


更多有关"同学们,实习,工作,学院,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