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首届中德文化交流夏令营开营

湖北工业大学首届中德文化交流夏令营开营

时间:08-2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9日,湖北工业大学首届中德文化交流夏令营正式开营。副校长董仕节、国际处负责人、寄宿家庭家长及中国文化课任课教师代表应邀出席本次开营仪式。

湖北工业大学首届中德文化交流夏令营开营

  

  董仕节副校长首先对参加本次文化交流夏令营的9名来自德国伍珀塔尔拜罗伊特文理中学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寄宿家庭教职工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与德国高校及企业的交流合作渊源,希望德国学生能在中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观有所感,积极成长为中德经济文化交流的推进者和实践者。

  经政学院院长孙厚权代表寄宿家庭对德国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加强中德文化交流的美好愿望;外国语学院陈慧老师代表任课教师发言,着重介绍了学习方法及相关内容;国际处负责人对夏令营的规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德国留学生一一发言,对湖北工业大学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及丰富多彩的课程表示感谢 ,并表达了珍惜此次夏令营的机会,更多了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了解中国人民生活、学习中国文化的良好愿望。

湖北工业大学首届中德文化交流夏令营开营

  

  本次文化交流夏令营将持续21天。其间,湖北工业大学为德国学生团量身定做了中文、剪纸、陶艺、太极、民乐、针灸、国画等中国传统文化课程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并面向全校教职工招募了9个寄宿家庭照顾学生的日常起居。文化交流内容深入到学习、生活各方面。本次夏令营是湖北工业大学第一次接待外国留学生进行短期交流活动,是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项目的一项创新工作,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教职工反响热烈。

  日前夏令营各项课程及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德国学生对课程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


更多有关"德国,夏令营,湖北,文化交流,工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