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科研处组队到博罗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知识产权局调研、对接交流

科研处组队到博罗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知识产权局调研、对接交流

时间:08-2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7月23日下午,科研处组织经济管理系、美术系、图书馆的教授、博士,以及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部分成员、成教处领导一行十多人到博罗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知识产权局调研交流对接。受到了博罗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的热情接待。

学院副院长、惠州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赖美琴教授,博罗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知识产权局张学文局长、冼振荣副局长、钟水和副局长,以及博罗县教育局领导出席了这次活动。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对惠州学院目前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现状、服务地方、产学研合作方面做了介绍。张学文局长对目前博罗县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在LED产业、新材料、制药、服装、建材、电子信息、专业镇、生态旅游、节能减排方面发展状况、人才需求方面做了介绍。双方研究探讨了人才培养需求和科研合作的意向等问题。博罗县教育局领导与成教处负责人在各类培训领域合作进行了洽谈。

通过沟通、交流,博罗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了解到惠州学院对与博罗县政府合作的热切期盼,也了解到校企之间可以开展多个方向的合作。目前,博罗县辖区内有7000多家企业,张学文局长表示将安排人员对相关企业进行分类,并与惠州学院相对应的人才进行对接,充分发挥惠州学院的人才、学科、科研综合优势。

双方表示,通过这次交流,为今后的校企、校政合作开启了良好,促进提升惠州学院创新能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推动技术、人才等创新要素向企业研发机构流动。

(科研处 供稿)


更多有关"博罗县,惠州,合作,学院,科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