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文)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 务实推进独立学院健康发展——全国部分独立学院院长联谊会暨2012年夏季峰会召开

(图文)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 务实推进独立学院健康发展——全国部分独立学院院长联谊会暨2012年夏季峰会召开

时间:08-21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2日,由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部分独立学院院长联谊会暨2012年夏季峰会在武汉顺利召开。54所独立学院领导聚集一堂,就全面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精神,进一步完善独立学院管理和运行机制,探索“公有民办”模式下独立学院科学管理和健康发展的有效方式进行深入研讨。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周应佳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孟庆金到会并讲话。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王文源研究员和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博士生导师别敦荣教授在会上作学术报告。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在会上作主题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学院实际情况,就独立院校的存在价值、体制及机制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今后独立学院校际合作、协同发展、改革创新等方面进行交流。

大会通过了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联谊会章程,选举成立了首届常务理事会。新任理事长单位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总结中指出,通过大会交流讨论,非社会资本为主导办学的独立学院应认真贯彻落实《规划纲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充分把握政策导向,克服困难,按照教育部党组建议和意见,务实解决相关问题,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促进独立学院健康发展。

(图文)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 务实推进独立学院健康发展——全国部分独立学院院长联谊会暨2012年夏季峰会召开


更多有关"独立学院,工业大学,湖北,联谊会,技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