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展现的风景:设计学院将在伦敦苏富比画廊举办毕业生作品展

展现的风景:设计学院将在伦敦苏富比画廊举办毕业生作品展

时间:08-22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1月初,设计学院将在英国伦敦苏富比画廊举办题为“展现的风景”(UnfoldingLandscape)的毕业生作品展,向世界推介中央美术学院培养的青年艺术家。本次展览将是设计学院首次在英国举办毕业生作品展,将展出设计学院历年来毕业生的作品,包括产品、首饰、摄影、书籍和时装等五大类。参展设计师共二十人,涵盖了近三年从设计学院毕业的新兴设计师和摄影师,他们的作品既是当代的,又是中国的,带有很强的手工意味,能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中国当代设计的样貌。


本次展览由英国著名的设计策展人贾尼斯·布莱克本女士(JaniceBlackburn)策展。贾尼斯长于发现优秀的年轻设计师,一直致力于向公众推出具潜力和天分的年轻设计人才,英国的很多优秀设计师都是经她发现后逐步为公众所认识的。近年来,贾尼斯将目光转向国际,陆续在英国举办了以色列贝扎雷(Bazalel)艺术与设计学院和荷兰埃因霍温设计学院的学生作品展,在今年上半年举办了当代印度设计展。通过这些展览,她向英国公众介绍了各国各地正在崛起的设计新力量。她与设计学院共同策划此次展览,目的是向英国公众介绍崛起中的中国设计以及年轻一代富有创意又植根于中国传统的设计师。


目前展览正在紧张筹备中。届时通过展览,将向英国观众介绍设计学院近年来在教学上所取得的成就,展现中国设计的魅力,并使他们进一步加强对中国设计和中国艺术的认识和了解。展览也将有助于提高中央美术学院在英国乃至西方的知名度。


展览时间:2012年11月1日至8日


展览地址:英国伦敦新邦德街(34-35NewBondStreet,London)的苏富比画廊


设计学院郑涛/文图
宣传部徐新立/编
2012年8月1日


展现的风景:设计学院将在伦敦苏富比画廊举办毕业生作品展


更多有关"设计学院,展览,尼斯,英国,设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