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中层干部及重点学科带头人赴美研修班行前动员会召开

潍坊学院中层干部及重点学科带头人赴美研修班行前动员会召开

时间:08-22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7月31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及重点学科带头人赴美研修班行前动员会。党委书记辛丕宏、院长王守伦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丁子信主持。研修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辛丕宏就国内国外大背景、大形势,并结合自己赴美经历对赴美研修班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三条纪律。他要求研修班全体成员一要牢记使命;二要学以致用;三要安全有序。他说,我们出去有大的使命、小的任务。我们要用世界的眼光看世界,要学习他们先进的教育理念、教育制度、教育方法。要对美国的高等教育有个基本的了解;要结合各自的岗位和专业多交流;对自己感兴趣的领域要多了解。关于纪律, 他要求全体赴美研修班成员,在国外要讲政治纪律、学习纪律和生活纪律。
    王守伦希望研修班全体成员认真落实好辛书记的讲话精神,圆满完成研修任务,平安顺利返校。
丁子信在主持时希望研修班成员充分利用好在美国的时间,多听多看多记多交流,同时结合自己的专业或部门工作开展研究性学习,为今后的开放办学、学科建设和部门管理打好基础,为进行深层次的合作打好基础。
    研修班领队朱猷武宣读了《潍坊学院中层干部及重点学科带头人美国研修班班组纪律、人员分工及职责》。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王云/吴剑桥)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潍坊学院中层干部及重点学科带头人赴美研修班行前动员会召开


更多有关"研修班,纪律,赴美,全体成员,美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