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八一”前夕慰问部队

校领导“八一”前夕慰问部队

时间:08-31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第85个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光耀、校长李和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校党委副书记李国荣在校武装部部长施启胜和学生处处长石笑寒的陪同下,来到上海电力学院的共建单位——空军导弹部队某旅进行慰问。
  部队首长向上海电力学院领导介绍了目前部队的作训及战备情况。周书记和李校长向部队首长介绍了上海电力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并热情邀请部队领导来校指导工作。部队首长对上海电力学院积极输送优秀大学生参军报国,注重对在校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周书记、李校长代表学校向共建部队首长送上慰问品,并对每年为上海电力学院新生军训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共建部队领导表示深深地感谢。
                                       武装部 供稿


校领导“八一”前夕慰问部队


更多有关"部队,上海,首长,校党委,电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