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

时间:08-17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31日,重庆三峡学院召开新增硕士学位授权单位迎评工作推进会。杨季冬副校长出席会议。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计财处、国资处、学科办及七个立项建设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办刘正学主任主持。

刘正学主任对迎评自评报告的编制原则、撰写提纲进行了解读,对研究生教育文件材料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各项工作的任务分工、时间节点、参考依据及模版等事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科研处应宏处长围绕迎评中心工作,对科研项目和科研平台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季冬副校长要求各部门及学科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孙校长提出的十二项后续重点工作。他要求七个立项建设学科要积极参与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收集整理支撑材料、加强学科方向及特色的凝练、注重典型案例的质量、文字材料要精益求精、研究生教育准备工作要达到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准备支撑材料、要加强建设成效的汇集和整理、注重典型案例的提炼。

(学科建设办公室供稿)

 


更多有关"学科,进行了,季冬,工作,材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