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暑期进展情况推进调度会

皖西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暑期进展情况推进调度会

时间:08-20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日、2日两天,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暑期进展情况推进调度会。全体二级学院院长、中心主任,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评估中心、团委、财务处、实验设备与校产管理处、图书馆、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评建主要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文兵教授全程主持。

张文兵院长首先通报了全国石斛(霍山石斛)产业发展论坛成功召开、全省高校深化拓展“大别山道路”暨服务老区加快发展推进会成功举办、国家林业局科技司领导来校调研指导、招生质量总体形势良好、校园基础设施与办学条件改善工作有序推进等学校暑期所做的几件大事。并代表校党委、行政对于教职工在高温酷暑中所表现出来的精神状态与主人翁精神表示了感谢。

各单位负责人围绕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进展情况、各二级学院教学基本材料建设归档情况与评建工作推进进展情况三大主题逐一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在认真听取了各学院(中心)与职能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张文兵院长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中心)与职能部门近期的积极行动与成效,希望大家相互借鉴与吸收,继续保持并发扬这种良好的工作状态,并要求各学院利用暑期集中做好教师教学与专业技能训练工作。

对各单位的工作,张文兵院长逐一进行了指导性评点与下一步的整改建设安排,并对有关学院与职能部门所表现出来的超前意识与创造性执行表示了肯定。

本次推进调度会的召开,总结了学校暑期7月份的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及其成效,梳理了有关问题,为学校8月份的暑期工作推进指明了目标与方向。


更多有关"暑期,工作,推进,进展情况,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