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荣获“全国高校‘农校对接’与学生食堂采购工作先进院校”光荣称号

皖西学院荣获“全国高校‘农校对接’与学生食堂采购工作先进院校”光荣称号

时间:08-1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7日-29日,由教育部、农业部、商务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陕西省政府等五部(省)委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农校对接”洽谈会在西安举行,教育部副部长鲁昕、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戴公兴、陕西省副省长朱静芝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鲁昕副部长指出,通过几年的努力,全国各地“农校对接”工作成效显著,要求各高校和有关单位要再接再厉,继续扎实做好这项工作。

会议举行了 “农校对接”与高校学生食堂采购工作论坛,对全国伙食原料采购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会议对2011年至2012年高校伙食原材料联合采购、农校对接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联合采购对降低办伙成本、保证食品安全,促进廉政建设,维护就餐师生利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会议通报了2012年伙食工作要点,着重分析了当前高校办伙面临的形势及应对策略,要求各高校伙食部门加强领导,确保食品安全,保证安全生产,保持基本伙饭菜价格基本稳定,维护校园安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皖西学院荣获“全国高校‘农校对接’与学生食堂采购工作先进院校”光荣称号

皖西学院喜获“全国高校‘农校对接’与学生食堂采购工作先进院校”殊荣。

安徽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培银、省高校后勤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有关高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皖西学院党委副书记包诗忠率后勤管理处处长左绪东和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李世杰参加了会议。


更多有关"农校,对接,伙食,采购,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