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学子在2012年“TI杯”上海大学生电子设计邀请赛上获好成绩

东华学子在2012年“TI杯”上海大学生电子设计邀请赛上获好成绩

时间:08-28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 2012年“TI 杯”上海大学生电子设计邀请赛在东华大学举行,本次邀请赛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组委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德州仪器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TI公司)赞助。东华大学信息学院代表学校组织参赛队获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上海市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本次邀请赛共有58支参赛队174名学生参加,分别来自东华大学以及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5所高校。比赛采取封闭形式,参赛队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利用现场提供的器件、模块,通过现场设计、制作、调试,独立完成具有一定功能的应用系统——“可控增益放大器”或“高效率DC-DC电源”(竞赛作品),并达到竞赛作品所要求的参数。比赛历时26小时。

附:东华大学在2012年“TI 杯”上海大学生电子设计邀请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张敏杰、马嘶鸣、郑华科  指导老师:叶建芳
          二等奖  胡江浩、王心意、陆  乔  指导老师:林欣
          二等奖  王文娟、史雨雨、石纪军  指导老师:许武军
          二等奖  王忠岳、彭  伟、李  震  指导老师:唐莉萍

东华学子在2012年“TI杯”上海大学生电子设计邀请赛上获好成绩


更多有关"邀请赛,东华大学,上海,指导老师,竞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