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荣获全国高校“农校对接与食堂采购工作”先进院校称号

北京师范大学荣获全国高校“农校对接与食堂采购工作”先进院校称号

时间:08-20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日前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农校对接”洽谈会上,北京师范大学荣获全国高校系统“农校对接与食堂采购工作先进院校”荣誉称号。

        本次洽谈会是继2010年、2011年两届全国“农校对接”洽谈会之后,教育部、农业部、商务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联合推动高校系统“农校对接”工作的又一次会展和论坛。教育部副部长鲁昕、陕西省副省长朱静芝以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商务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委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在讲话中指出,高校食堂工作对高等教育健康发展、校园乃至社会的和谐稳定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地广泛动员,进一步推动搭建区域性“农校对接”平台。

        本次洽谈会旨在继续深入推进“农校对接”工作,广泛交流各校先进经验,研讨高校后勤推进“农校对接”工作的实施规划和难点问题,表彰“农校对接与食堂采购工作”先进院校。经北京市伙食专业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分级评选,同意授予北京师范大学“全国高校后勤系统农校对接与食堂采购工作先进院校”荣誉称号。北京市共有18所高校获此荣誉。

        为减少农产品采购的中间环节、降低食堂的采购成本,更好地保障食品安全,做好食堂工作,北京师范大学食堂积极参加“农校对接”,为实现构建流通成本低、运行效率高、可追溯食品安全源头的农产品直供高校服务体系的目标做出积极探索和努力,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行业组织的认可和好评。(后勤管理处)

更多有关"农校,对接,食堂,工作,北京师范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