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参加六安市高校专业技术人才到基层单位挂职锻炼欢送会

皖西学院参加六安市高校专业技术人才到基层单位挂职锻炼欢送会

时间:08-25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8日,六安市委组织部举行高校专业技术人才到基层单位挂职锻炼欢送会。皖西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卢义忠及皖西学院首批选聘的16名专业技术人才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昌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进一步推动高等院校与地方经济的紧密合作,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原则,在皖西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华、院长张文兵等领导动议下,6月初,六安市委组织部牵头六安市“五院一校” 启动选聘高校专业技术人才到基层单位挂职锻炼工作,截至7月下旬,“五院一校”共95人有参加挂职锻炼意向,首批选聘的28名专业技术人才将到企业、农村、医疗卫生等基层单位挂职锻炼,发挥高校专业技术人才优势。皖西学院首批选聘了16名专业技术人才分别到金安区、裕安区、寿县、舒城县、霍山县、霍邱县、市开发区等县(区)挂职锻炼。

会上,陈昌虎要求,高校专业技术人才到基层挂职要明确挂职锻炼职责,全身心投入,发挥高校专业技术人才优势,积极围绕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开展科技攻关、成果转化、技术咨询服务和人才培养交流等工作,将高新技术、新思路、新理念带入企业、农村、医疗卫生等基层单位,在高校与企业、农村、医疗卫生等基层单位之间架起联系沟通的桥梁,促进院校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实现互利双赢的目的;各派出高校、挂职单位和所在县区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不断开创校地校企合作的新局面,为建设幸福六安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皖西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陈超代表六安市“五院一校”首批28名挂职锻炼人员作了表态性发言。


更多有关"专业技术人才,选聘,高校,挂职锻炼,首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