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开展抗洪救灾工作 确保学校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景德镇陶瓷学院开展抗洪救灾工作 确保学校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时间:08-21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开展抗洪救灾工作 确保学校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景德镇陶瓷学院开展抗洪救灾工作 确保学校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本网讯(明文)灾情发生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成立防洪应急小组,吴本荣副校长任组长,王长贵、徐勇、王海波、余莉任副组长,负责防洪应急处置和与景德镇市总指挥部联系,党委书记冯林华要求防洪应急小组要加强督查、明确职责、坚守岗位,确保景德镇陶瓷学院师生员工人身安全。为了保证景德镇陶瓷学院师生员工的正常生活, 10日上午,学校召开会议部署抗洪救险工作,安排值班人员并做相关应急预案,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尽力保障水电供应,维护师生的正常生活。

据了解,新厂校区篮球场附近的教工宿舍区水位最高时达1米多深,严重影响了职工的生活和人身、财产安全。校党委书记冯林华、纪委书记叶观荣来到现场,指导救灾工作,后勤、保卫处、学工处等部门积极投身到抗洪抢险工作中去,千方百计排除潜在安全隐患,发电定时供水,用竹筏向受困教职工运送生活用品,有效地缓解了受困职工的情绪,维护了教职工的人身财产安全。

8月10日至11日,党委书记冯林华、副校长吴本荣、学工处副处长余莉等来到湘湖校区,走访了受灾严重的区域,尤其是翠湖附近,部署保卫处值班人员日夜守候,防止学生发生意外。党委书记冯林华、副校长吴本荣来到了学生宿舍区和图书馆自习室,看望了正在积极准备数学建模竞赛和考研的同学们,缓解他们的焦躁情绪,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克服困难,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灾情。在线路抢修之际,学校为在校学生免费提供了饮用水,食堂确保正常供应餐点,每天定时送水,力争把灾情对学习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截止发稿时,景德镇陶瓷学院师生情绪稳定,新厂校区积水逐渐退去,水电供应正常,湘湖校区水电供应已经于12日下午恢复正常。当前,学校正组织人员在新厂校区受灾区域进行灾后清理、消毒工作。


更多有关"景德镇,校区,灾情,防洪,党委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