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召开专业技术人员到企业挂职锻炼欢送会

皖西学院召开专业技术人员到企业挂职锻炼欢送会

时间:08-22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3日下午,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专业技术人员到企业挂职锻炼欢送会,皖西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校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以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学校选派的16名专业技术人才等参加了会议。

王新华书记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发挥皖西学院人才资源优势,有力助推六安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地促进皖西学院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要求选派人员要牢记挂职锻炼的职责,开展好“四项”工作,即开展好技术攻关、成果转化、技术咨询、人才培养;准确把握角色定位,即当好“学生”、当好“公仆”、当好“助手”、当好“使者”;不断增强自身素质,即多方面学习、多渠道实践、多层次沟通。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加强管理,做好服务。

王新华书记最后还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争取顺利完成首批选聘专业技术人才到基层单位挂职锻炼任务,为今后继续选聘作出表率,提供示范,引导皖西学院与六安市企业等基层单位加强合作,推进产学研合作常态化,形成长期稳定的校地、校企合作关系,不断把校地校企合作工作推向深入,为建设应用型示范本科高校和幸福六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卢义忠主持。(文图/组织部)


更多有关"组织部,当好,合作,选聘,选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