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2011计划工作组举行扩大会议 深入探讨机制体制改革问题

东华大学2011计划工作组举行扩大会议 深入探讨机制体制改革问题

时间:08-24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7日 ,学校2011计划工作组在延安西路校区举行扩大会议,就机制体制改革方面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副校长、学校2011计划工作小组组长俞建勇主持会议。他在讲话中回顾了2011计划组织过程,并传达了教育部科技司司长王延觉在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相关内容与精神进行了解读,并从人才、学科、科研三个方面进行全面总结。俞建勇指出,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关键是提高高等教育能力,高等教育创新能力的提升依赖于科学研究,要通过对高校科研的培育,形成高校创新能力,支撑人才培养。他强调,要在2011计划体制机制改革的重点即人事聘用机制、绩效考核机制和资源配置机制等三个方面下功夫,力争取得突破和实效。
    机制体制改革小组领导袁孟红、徐洪耀、方建安、吴良、甘学辉、俞昊,“国家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 以及“纺织新材料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小组成员以及学校研究院、科研处有关同志等与会。材料学院教授余木火、纺织学院教授陈南梁分别代表“国家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与“纺织新材料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工作小组介绍了本小组2011计划工作进展情况。
    与会人员就2011计划组织培育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对2011计划推进工作过程中体制机制建设中涉及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相关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工作组会议讨论富有成效,大家有决心在接下来的工作更有效推进2011计划建设工作。

更多有关"计划,机制,协同,进行了,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