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次校内自评

皖西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次校内自评

时间:08-25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全面准确掌握教学工作情况,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8月22日、23日两天,学校组成五个检查组,由校领导带队,根据皖西学院《关于开展二级学院(中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次校内自评工作的通知》(院教〔2012〕93号)、《关于印发<皖西学院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采集填报任务指标责任分解表>的通知》(院发〔2012〕58号)等文件精神,对各二级学院(中心)的教学档案建设情况、迎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第一次校内自评,同时也对各相关职能部门的“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情况和迎评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

22日上午8:30分,校领导张文兵、包诗忠、李述芝、张穗萌、杨成升各自率领一个检查组奔赴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应用数学学院、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文化与传媒学院进行检查,自此全校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次校内自评工作正式展开。接下来的22日下午、23日全天,五个检查组根据分组安排又先后来到资源环境与旅游管理学院、基础实验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团委、科技处、图书馆、教务处、实验设备与校产管理处、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文科实训中心、体育学院、政法学院等单位进行检查评估。

各受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检查组书面汇报了本单位前期工作,主要包括迎接审核评估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学院(中心)发展特色、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打算等。随后,检查组按照事前分工,分头对各二级学院(中心)所有教学基本材料的整理、归档情况,“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相关表格的填报完成情况和各职能部门对所承担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主要观测点与关键评估要素任务完成的进展情况等项目,对照院教〔2012〕93号、58号、57号文件确定的评估指标和任务分解安排,进行逐条检查和评估打分。检查活动结束后,各检查组集体讨论会商,以书面形式给出各检查单位的评估反馈意见及整改要求,并做出本次评估工作小组总结。

校领导高度肯定了各受评单位的迎评成效,并认为各受评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团结一致,在高温酷暑的环境下做到了宣传积极、工作认真、推进扎实,各项材料准备详实,取得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同时,校领导指出此次自评工作目的是提高各部门教育教学基本管理和基本档案的规范性,找出差距,发现问题,有利于以后教育教学特色的进一步总结和凝练。并要求大家要按照检查组的检查结果逐项总结,责任到人,明确时限,整改到位,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积极工作,努力把皖西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新台阶!(文宣传部)


更多有关"评估,检查组,工作,审核,检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