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检查开学前各项后勤准备工作

校领导检查开学前各项后勤准备工作

时间:08-28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4日,副校长李德民率领后勤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全校开学前各项后勤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先后查看了北区新建学生浴池建设、学生食堂准备及学生公寓改造情况,他要求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站在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的高度上思考问题,充分利用一切时间,排好工作次序,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分工,包干到人,交叉开展工作。他还重点强调了学生洗浴、食堂菜品、公寓卫生间改造及新生入住等事宜,做好学生吃、住、洗等全方位准备工作。
    鲁东大学暑假期间共开展各项后勤工程20多项,每项工程都制定了详细方案,并派有专人负责,后勤系统干部、职工几乎放弃了全部暑假休息时间,冒着烈日酷暑,整天靠在施工现场,加班加点,抢赶工期。副校长李德民也多次赶往施工现场亲临指导,召开现场协调会。至今,各项任务进展顺利,校园沥青路铺设、宿舍楼卫生间改造、教学楼灯管改造等项目已全部完成,南区新建学生公寓配套、大学生浴池建设、塑胶场地及健身场所建设、锅炉维修及外管网改造等项目正在抓紧施工,大部分将于8月底完成。届时,校园整体面貌将有较大改观。(后勤处)


更多有关"后勤,改造,浴池,各项,准备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