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杨波教授当选山东省计算机学会学会副理事长

杨波教授当选山东省计算机学会学会副理事长

时间:08-28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山东计算机学会在临沂举行第六届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山东省计算机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及学会领导机构,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孟祥旭教授当选理事长,济南大学杨波教授当选副理事长,董吉文教授当选理事会常务理事,陈月辉教授、曲守宁教授、马炳先副教授、陈贞翔副教授当选理事会理事。

    山东省科协李云云副主席到会并致辞,充分肯定了山东省计算机学会在全省计算机学科技术发展中所起的重要推动和促进作用,同时对学会的发展提出了要求。来自全省各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的理事及特邀代表共17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听取了上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领导机构,研讨了学会有关工作。来自美国纽约大学理工学院应用物理系教授崔洪亮博士和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的陈援非博士分别作了题为“太赫兹科学与技术:机遇及挑战”和“Machine Talk and the Web of Things”的学术报告。会议还为本届学术年会的优秀学术论文颁奖,共评出8篇优秀论文奖,济南大学信息学院3篇学术论文获奖。

    另悉,济南已成为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和美国计算机协会(ACM)联合的成立的CCF-ACM协会首批四个Joint Chapter城市之一,杨波副校长担任首届 Jinan CCF-ACM Chpater主席、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杨承磊任副主席、信息学院董吉文院长任秘书长。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学会,教授,理事会,山东省,当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