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李学全校长到五年制大专部现场办公

李学全校长到五年制大专部现场办公

时间:08-28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李学全校长到五年制大专部现场办公



李学全校长到五年制大专部现场办公

8月26日上午,校长李学全,副校长皮军功、黄快林、李若梅一行来到五年制大专部现场办公,统筹解决该部迎新准备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李学全校长一行并深入察看了宿舍楼、教学楼、学生食堂、公共澡堂、田径场、篮球场、医务室、心理咨询室等场地和设施,详细询问了新生教室安排、宿舍分配及工作人员办公场所配备等具体工作。

李学全校长表示,在“确实必要、切实可行”的前提下,五年制大专部的各项建设和需求优先保障到位,以营造和谐、平安、卫生的校园,达到“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的目标。对该部提出的用电超负荷问题,李学全校长要求总务处协调各方面力量一起商讨,尽快解决。(屈晓军)


更多有关"校长,大专,新生,该部,五年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