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积极探索实践教学新模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积极探索实践教学新模式

时间:08-27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业振 田祥茂)7月6日晚11时,随着所有队员安全返回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结束了历时8天的暑期社会实践的前期调研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学工处、校团委的大力支持,目的在于引导湖北民族学院优秀大学生“走出大山”,开拓眼界;“走出课堂”,投身实践;“走出定式”。队伍共选拔出7名优秀大学生,由该院团委书记黄晓波带领赴华东地区进行考察学习。

社会实践中,队员们先后参观了上海外滩金融中心、上海交通大学等地,考察了浙江金瑞会计师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杭州同人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运营情况,并与国家一级税务师邹荣发、中国注册税务师税飞林等杰出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围绕各自的人生经历,现身说法,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并向队员们详细介绍了长三角地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沿资讯,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加强实践教学的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探索活动,旨在于总结经验、扩大影响、形成长效机制、引导全院学生,真正达到实践育人的目的。(责任编辑 李佳锐)
更多有关"目的,活动,同学们,走出,实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