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时间:08-29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5日、26日,后勤服务中心围绕“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团结一致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主题召开了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副院长钱国兴作了重要讲话,中心主要领导以及各部门管理人员和总务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研讨。研讨会由中心总经理张家玫主持。

钱国兴副院长对中心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中心全面推行8S规范化管理,开展微笑服务,提升服务水平,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保障。他要求后勤员工进一步树立服务、规范、团结协调、高效优质、安全稳定、经营效益、廉政和改革创新的意识,努力做到规范、高效、创新、优质,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新学期应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开源节流,努力做好财务管理;进一步加强资产管理,保障基本办学条件;全面推行后勤“8S”规范化管理,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建立重要事项信息报告和风险预警机制等。

张家玫总经理要求大家领会精神,落实到位,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让领导、师生、员工满意,努力创建一个平安和谐、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中心,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集中发言结束后,与会人员分组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结合本部门的实际工作,分别作了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更多有关"工作,后勤,高效,做好,中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