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献君院长出席2012年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刘献君院长出席2012年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时间:08-29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刘献君院长出席2012年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2012年8月25日下午至26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12年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国际论坛以“文化传承创新与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为主题,期冀深入探讨文化传承创新,探讨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及其相互关系,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推动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

院长刘献君教授出席本届论坛,为国际论坛组委会委员,并作国际论坛主题报告。刘献君教授的报告,以“构建大学核心理念:迈向高等教育强国的理性诉求”为题,从为什么要建构大学核心理念,什么是大学核心理念,怎样建构核心理念三个方面进行了论述,报告受到广泛好评。

2012年8月25日上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行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副部长杜玉波同志等出席会议。代表大会选出了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校长李培根院士当选副会长,院长刘献君教授当选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更多有关"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强国,核心理念,中国高等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