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举办2012年实验室管理人员暑期培训班

许昌学院举办2012年实验室管理人员暑期培训班

时间:08-29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许昌学院举办2012年实验室管理人员暑期培训班
8月26日至27日,许昌学院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办2012年实验室管理人员暑期培训班。许昌学院副院长黄怡俐教授致开幕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张德喜主持会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公共实验中心、各教学院部及相关单位共80余名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是许昌学院首次面向实验室管理人员开展的专题培训辅导,也是学校2012年师资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训班由人事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及公共实验中心主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师德水平和管理服务技能。培训班上,许昌学院正院级调研员汪庆华教授作了题为《倾爱于教 以德育人》的报告。报告围绕修师德、正师风、铸师魂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高校师德建设的重要地位和意义,倡导并勉励广大实验室工作者以人为本提高道德修养、热爱教育事业共谱许昌学院新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均平教授作了题为《实验教学的焦点问题及其解决路径》的报告。他结合国内外不同层次的多所大学的办学实际,和广大学员共同探讨了与文科实验教学密切相关的应用人才培养、科学属性、科学性的基本要求、质量要素及结构性优化等问题。第二天的培训,许昌光大电子商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总商务师、SIYB创业培训师靳自彬作《政府采购实务》讲座,结合案例为广大学员普及政府采购的方式、流程、方案设计等知识及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公共实验中心主任李志业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李学峰分别就实验室管理和运行中的若干问题、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程序向学员进行了讲解分析。培训班的实践实训环节,全体学员参加了校保卫处组织的灭火器使用、模拟火灾逃生等四项消防安全实战演练。(图片由公共实验中心提供)
更多有关"许昌,实验室,管理人员,培训班,学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