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召开院长工作研讨会

常州工学院召开院长工作研讨会

时间:08-30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3-24日,李文虎校长召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院长、直属学部主任,就当前有关人事、教学等工作进行研讨。

会上,人事处钱红萍处长就人才工程实施方案、高教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有关规定、学生导师制实施办法、首聘期考核办法等有关文件进行了说明。教务处王传金处长就教学资料归档内容调整、校级教学建设项目申报与评审改革、学校资助经费的学科竞赛目录、学位外语要求及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有关工作作了说明。发展规划办周泽民主任就第三方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

与会同志就以上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发言,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李文虎校长指出,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和效果,对大家集思广益、积极参与表示肯定。他要求,会议要做好记录,有关职能部门会后要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认真进行梳理和研究,并对有关文件进行修改和完善,提交校领导办公会议研究后正式发文施行。

(办公室供稿)


更多有关"教学,职能部门,人事处,处长,评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