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民族学院四名教师赴英留学归来

湖北民族学院四名教师赴英留学归来

时间:08-31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易红)近日,湖北民族学院文传学院陶薇、外国语学院鄢春艳、经济管理学院吴祖梅、贺友桂等四位教师赴英留学归来。其中鄢春艳是湖北民族学院获得2011年度“湖北高校教师国际交流计划”资助的青年教师之一,其他三名教师是由学校选派的双语教师,她们在英国格林多大学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学习。

留学期间,四位老师主要学习了国外英语教育理念和方法,提高了相关专业的知识水平,了解了国外教育体系的优势,掌握了国外的教育教学理论、教育教学方法,拓宽了教育教学思路,提升了教学方法、实践技巧和能力素质等,这有利于进一步探索符合我国国情、教情、学情的教育教学新路子,提高骨干教师综合素质。

加强双语教师培训,建立一支合格的双语教师队伍,是贯彻落实国家教育规划纲要、提高双语教师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对提高湖北民族学院的双语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湖北民族学院双语教师赴英留学,扩展了湖北民族学院青年教师的视野,增强了学术研究能力,提高了英语语言水平,为湖北民族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进一步促进了与英国格林多大学的良好合作关系。(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双语,教师,格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