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莫斯科大学学生来华研修代表团访问北京师范大学

莫斯科大学学生来华研修代表团访问北京师范大学

时间:08-31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5日,莫斯科大学学生来华研修代表团访问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郝芳华、莫斯科大学副校长肖明•尼古拉参加了欢迎仪式并致辞。两校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欢迎仪式。

        在欢迎仪式上,郝芳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同俄罗斯高校的合作交流情况,并热情邀请莫斯科大学的学生来北京师范大学学习交流。肖明•尼古拉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拓展双方的交流合作。他还向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1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

        欢迎仪式结束后,代表团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北京师范大学俄语系的学生代表介绍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学生演员们还展示了以中国功夫、民乐、民族舞蹈、京剧等中国传统艺术形式为主的表演活动。莫斯科大学学生代表团参加了包含中国书法艺术、中国剪纸艺术、中国功夫、中国传统民族舞蹈项目的中国文化艺术体验活动,感受了中国文化的魅力。

        此次访问北京师范大学的代表团,是由300名莫斯科大学学生组成的来华研修代表团的一部分。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的邀请,代表团于8月18日至28日来华访问,分别到北京、陕西、四川等地参加研修活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代表团,中国,副校长,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