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土木工程学生会为军训送爱心

土木工程学生会为军训送爱心

时间:08-31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8月30日电 8月29日晚上,土木工程学院2012级学生军训宣传工作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杨恩的带领下,团总支学生会各职能部门部长、副部长来到B幢、F幢新生宿舍活动室召开。活动内容主要以宣传军训注意事项和如何打好背包为主。
土木工程学生会为军训送爱心
活动开始,学生会主席杨恩简短发言后,亲自在活动室为大家示范打好了第一个背包。又有各部门部长到各宿舍宣传军训内容、注意事项、手把手教新生如何打好一个背包。
土木工程学生会为军训送爱心
团总支学生会充分宣传了军训对于大学生培养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分析了同学们在军训中即将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及面对军训应有的态度,鼓励大家积极乐观地参与军训锻炼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要坚持接受艰苦的训练,一切行动听指挥;希望要团结班级间及学院间的同学,加强不同专业同学间的感情交流;希望要认真学习军事理论及军人作风,培养良好的军人精神。
土木工程学生会为军训送爱心
活动中,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讲述了自己军训时的感受让新同学们感触颇深;同学们也对本次活动的举行有极其热烈的反响,这不仅让即将迎来军训的12级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军训相关事宜,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老师们和学长们的关心与期望。更重要的是点燃了同学们的昂扬斗志,让大家更有信心,也更期待军训的到来。(更多新闻点击http://portal.cqucc.com.cn:8003/xxw/default.html进入校园专题)
更多有关"军训,同学们,团总支,活动,学生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