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组织党外代表人士暑期培训活动

郑州大学组织党外代表人士暑期培训活动

时间:08-31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组织党外代表人士暑期培训活动
    郑州大学组织党外代表人士暑期培训活动  

  暑假期间,校党委统战部组织郑州大学党外代表人士40余人赴革命老区新县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培训并考察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出发前为大家送行并在培训期间看望了各位学员。
  新县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凝聚着革命先辈高尚执着的人生追求,蕴涵着先进文化的重要内涵。培训考察期间,党外代表人士参观了许世友将军墓、鄂豫皖苏区博物馆及鄂豫皖首府革命烈士陵园;学员们还听取了由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法学院副院长沈开举教授,校民革主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孙俊杰教授以及校农工党副主委二附院赵玉兰教授关于新时期我国法制建设的成就及思考和新县红色历史概述等讲座。
  培训结束后,党外代表人士表示,通过重温中国革命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永远牢记党的光荣历史,铭记英烈们的光辉业绩,学习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培训活动使大家接受了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对开阔学员的视野,丰富学员的学识,增进学员之间的交流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表示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进程中要立足本职工作,刻苦专研业务,发挥党派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原经济区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党外人士的光和热。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8-31 12:14:08
更多有关"新县,革命,主委,学员,培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