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学生获第六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郑州大学学生获第六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时间:08-31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学生获第六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郑州大学学生获第六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第六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8月25日-27日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办。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的“Dream seeking”团队在此次决赛中获全国一等奖,充分展现了郑州大学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实力。
  “中国石化-三井化学杯” 第六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是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在中国石化和三井化学公司的冠名赞助下举办的全国类大型赛事。该竞赛旨在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设计与实践能力,实践“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南大学等全国119所高校的562支队伍,参加了包括全国八个片区的预赛,36支代表进入总决赛。
    据悉,化工设计是化工高等教育的一门核心课程,是大学生专业素质培养的集成环节,这对于推动大学生工程素质教育的发展,为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工程后备人才具有重要意义。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8-31 12:14:09
更多有关"大学生,中国,全国,竞赛,化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