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开展处级干部培训

学校开展处级干部培训

时间:08-31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开展处级干部培训

摄影/林立

本网讯(记者林立) 8月25日至28日,校党委在中国革命摇篮井冈山举办“湖北科技学院2012年暑期处级干部培训会议”,目的是以“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干部培训专题班上的重要讲话,学习领会省委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全面推进学校首届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工作任务。同时,布置新学期工作。校党委书记夏再兴、校长吴基良、校党委副书记赵学群、吴义煌、副院长钟儒刚、白育庭、高焕清出席,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直属单位正职参加了培训。校党委书记夏再兴作了《担当历史责任发挥骨干作用》的主题报告。校长吴基良部署下学期工作。与会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片等,并就夏再兴书记讲话进行了充分讨论。

与会党员干部普遍反映学校党委精心举办的此次干部培训,非常有意义,效果好,收获大,心灵受到震撼和涤荡,思想得到净化和升华,党性修养得到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同时,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将培训期间的所学所获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更多有关"校党委,井冈山,与会,党员干部,干部培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