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就重点学科建设征求意见

潍坊学院就重点学科建设征求意见

时间:08-31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学科建设,8月30日,学校就《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学科建设的意见(讨论稿)》广泛征求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意见。院长王守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清明主持。
  《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学科建设的意见(讨论稿)》从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学科建设现状、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等方面都作了阐述,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围绕讨论稿进行了仔细认真的讨论,发表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
  王守伦在总结时说,上半年学校领导亲自带领重点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对全校重点学科进行了全面调研,基本上摸清了潍坊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王守伦指出,学科建设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龙头,是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这些年全国高校竞争日趋激烈,生源又在不断减少。提高学校内涵发展和美誉度、知名度,维护学校的形象是我们每一个教职员工的义务和责任。我们要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一种人人关心学科建设的氛围。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更要加大对重点学科建设的重视程度。现在学校对重点学科进行分层管理,希望大家都力争上游。同时,重点学科要选准方向,进一步凝练队伍。学校今后也将从经费、人才、设施条件等多方面进一步加大对学科建设的支持力度。这几年我们的学科建设在各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只要从根本上抓好学科建设,我们的预期目标一定会实现。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王云)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学科建设,重点,领导小组,学校,重点学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