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部教师集中进行教学研讨

常州工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部教师集中进行教学研讨

时间:08-31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0日,常州工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召开了2012年暑期教学研讨会。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副主任潘金林主持会议。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熊焱生作总结讲话。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副主任邱燕萍以及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了教学研讨活动。

会上,12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结合课堂教学情况、组织实践教学和教后思考,以PPT形式图文并茂地阐述自己的教学思想和教学改革设想,对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理论教学情况进行了比较全面的总结和反思,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开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教师们就教学情况进行全面交流,互相学习、切磋探讨,从而碰撞出新的思想火花。

思想政治理论课部今后将组织教师定期交流研讨,认真总结教学经验,力争把研讨成果运用于教学实践,积极探索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常州工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

(思政课部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政治理论,思想,教学情况,教学,课教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